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好好活着

我想跟你说两句,后来退缩了,一是估计你会把我怼回来,二是我组织不好语言,刚想好的,吃了口啥就忘了
用李贺话讲,他就是个软柿子
没错,我就想找个强势的媳妇,能为我出头的媳妇
回忆今天我说了三个点
1、工作上的事就是很忙的,估计你好长时间没那么多线并行工作上的事,我是想起在首信那会儿,就是这样,确实烦躁,我烦躁时,也无处安放
2、兄弟媳妇看病不顺利的事,我表达了张佳的观点,让他们自己去跑,你可能敏感,恐怕明天我不愿意去,可是不去咋办
3、我能让你少跑点就少跑点,宁可不去吃什么东来顺,但你貌似不理解,别人让求我办事,我还是很热情的,然后还有点仁心,人家来看病,就得尽可能帮助人家,我也有点烦,时间有点长了,我们每天压力也不小,送娃,上班,另种下班,做饭,作业,往复,疲惫
4、我很小气,做饭期间他们让我收钱,我没动,晚上刚扫完钱到小数点后,看到有转账待收,一兴奋就点了,你执意退回,我没吭声,你愿意就好,退回的时候我多少有点假,晚上失眠,告诉自己你高兴就好,我不差那100,但是,但是,好多但是在翻腾,我愿意送他们5000,然后一码是一码,我愿意这么干,不愿意那么干,之前的2-30块无所谓了,这次有点多,得要,我用别人车肯定会加满油,别人用我车就不能要,胡思乱想一宿
5、自卑的人都敏感,别人占我可以,占多了还不行,别人让我办事可以,我找别人办事自己先压力很大,对方会不会同意,不同意咋办,所以一般这时候找你出头,甚至会想姥姥为啥回复个不客气,我也没谢谢啊,结果甲方放鸽子了,生气,对甲方还不能发作,还麻烦了邻居接孩子
无语伦次,只是希望你不要沮丧
看视频说一般强势的人都长寿,好好活着
只是每次,你把我骂得猪狗不如,我都要消化好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