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毕业信

卡斯兰大脚趾同学:
       首先恭喜你,在这个如梦的6月,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完成了6年小学生涯。在这6年里,风里来雨里去,越过一个一个山
丘,最终的收获,是真实美好的
         想当年,我小学毕业时还闹过一场笑话:当时毕业考试,答完数学试卷,发现还有大把时间,出于逞能,把卷子抄了一遍
,拿回家给你爷看,结果没被表扬,反被要求再做一遍。
         往事如烟,20年后,你现在所经历的,可能只有那么偶尔几件事还记得。
         在这6年里,我们经历过每天起早,慌忙往学校赶;我们经历过托管班托管,我又经常迟到;也经历中新冠疫情,一不小心
居家两个月。
         在这6年里,我,作为爸爸,经常感叹,自己还没长大,就要教育人了,何德何能,不禁战战兢兢,我知道我做的很
不好,经常大吼大叫,强势强压,我时常也自责,试图理解你,视图设身处地换位思考。
         接下来的3年,又是艰苦的3年,3年后,将面临中考,在这3年里,你会认识新的朋友,会迎接新的挑战,会又翻越一个又
一个山丘,我想说的是,勇敢面对,自信面对,自律成长,我会一直在你左右。
其实好几次想给你写封信,我觉得写信是其他不可替代的沟通方式,今天这封信就当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

此致
敬礼

朝春文
202206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