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星期三

今天好像有雨

路走到这里,都是自己的脚一步步迈出来的,其实,其实我挺后悔的,但是,又找不到回去的路,或许有,但是相当难,或者,或许有,但是只是或许,不知道能不能回去,或许,只是更深的深渊。没有她的日子就像一具行尸走肉,木讷、冷漠,虽然她也有很多缺点。她要来了,觉得心里很轻松,舒畅了很多,可是,见到她,又有好像被包围的压力,路已经到了这里,还能怎么回去呢?!我有太多的后顾之忧,使我不能抉择,呵呵,其实是抉择了,选择了痛苦...我是自私么?某方面是的,可是,我也是痛苦的...如果要为我的自私狡辩一下的话,我心里我向往的不是这样的,我没那么“志向远大”。如果我是自由的,我想我会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