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星期六

难得的一个双周末

今天是周末了,过得真快,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八月过了大半了,时间在行不留情的走着,而我呢,而我们呢,有时候时间是漫长的,有时候时间是匆忙的,昨天看到小范写的blog,羡慕于他能写出那么欢快而且细于观察生活的的文字,想想自己,肯定写不出那样的文字,至少现在不能了。呵呵,这也许可以解释为这就是毕业跟没毕业的差别吧?!希望真的不像我这有点残酷的解释,多让人绝望阿。现在真的越来越像一个禽兽了。随着时间的走着,不留情的走着,我在变,就像生物变异,我也在变异,不确定会进化到什么,进步?倒退?也许强弩之功首先要倒退给自己一个憋红了脸的...之势(想不出词来),这好像是给自己的一个进步的解释,给自己倒退的一个狡辩,看到这些文字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我有些怪异,呵呵,其实不怎么愿让别人看到。可能人越发的成长,会变得越发的没有思维,越发的不了解自己,越发的不知道自己心底还没有有那点曾经的梦想,为什么叫梦想,可能跟梦更想象,梦总归是梦,很容易破灭的。又在狡辩,呵呵。现在真的迷茫了,以前也迷茫过,不同于以前的迷茫,这次是大方向的迷茫,这是必然的么,生物是在外界环境的雕刻下进化的,为了适应生活而进化,哈哈,打这个比喻好像还有点不恰当,恩,我也是为了适应生活么?那就又要讲到自私了,周围环境塑造一个人,有劣根性,这也许是正确的,有劣根性也应该有优根性吧,哈哈,又在为自己狡辩。几千年中的那几千分之二十几就塑造了我这么个...(什么?),而这个“什么”应该在它拥有的所有时间里追求自己的快乐呢还是应该...(不知道怎么写了,这个“应该...还是...” 只能||不能&&的,所以),好了,不说这些让人难懂的了。 听说我以前的日志是快乐的,是积极向上的,我记不起来了,我,是健忘的了,前两天去面试,那么简单又熟悉一个语句,竟然硬是想不起来,无奈!可能燕雀永远不会进化到鸿鹄吧,呵呵。以前想做的只是个燕雀,其实现在也没有鸿鹄之志,从生物上讲鸿鹄的妈妈爸爸肯定是鸿鹄,燕雀的妈妈爸爸肯定是燕雀,哈哈,又在狡辩了,你说非要把燕雀变成鸿鹄岂不是很累?!而为什么燕雀就没有鸿鹄之志呢,也不是所有燕雀都没有,反正这个比喻是不可推敲的,哈哈,为什么是比喻呀,比喻总是要有一些不切实际的。也许燕雀就应该有鸿鹄之志的。 很多事,都是一念之间的,一件事和另一件事之间可能有几个if{}else if{}else{}建立了它们之间的联系,每次给的参数肯定是唯一的,所以结果也是唯一的,并且不是可逆的,一不小心,参数给错了,也许太空中的航天飞机就回不来了,呵呵,在属于自己的那几千分之几十分之几的时间里,如果你决定的一个参数错了,可能本来应该是第一个{}的结果,结果确是第二||三else...个{} 的结果,其实事先也不知道哪个{}里是哪个结果,呵呵,这就麻烦了,应该依据什么给这个参数呢?!可能到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给错了参数,不知道应该给哪个参数,人生的程序是不可以调试的。 本来想写几行文字,没想到都出滚动条了,哈哈,稀里糊涂的不知说了些什么想说些什么,自己都看不懂,好了,喂肚子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