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

我好像是个不会生活的,逃避社交,没有爱好,不喜欢吃,不喜欢穿,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脾气暴躁,没有情商,智商缓慢,经常想这一天该怎么过,制造点乐趣?制造点浪漫?畏首畏尾,不了而终
孩子不知道怎么教育,媳妇不知道怎么哄,曾经梦想,我要创造一个好的原生家庭,一家其乐融融,积极向上,互爱互助,由于我的劣根性很难实现
生活的气氛,一不留神就会变天,每个人都是个火山,达到一定压力就要瞬间喷发,然后天崩地裂
父母来,要小心维护一家人的关系,而确实会让我轻松许多,有人做饭,有人接娃,有人拖地,有人洗衣服,我可以出门,可以晚回
还想着,好日子终归会到期,可父母突然有事回去了,心情很不好,还好没出大波澜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孤独,一睁眼,叫孩子起床,送上学,然后去上班,吃过午饭,小心翼翼的等着接孩子放学,回家了,做晚饭,大家吃完了感觉轻松下来了,这一天又过关了……感觉好累,有时候在车里等娃时能睡着,有时候回到家躺那能睡着,老了年纪大了吧

2022年07月1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