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看看与上次写东西的时间跨度,好家伙,整整三个月了,这三个月都极少上网了,极少登录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把外网给断了,没有明确的理由,就这样,网络离我远了很多,毕竟一天里大多的时间是在公司嘛

这三个月,经过了很多事情,最大的一件是我结婚了,哈哈,想想,之前和之后,也没什么变化嘛,还是在路上、干活、 吃喝拉撒睡,大家听说我结婚了都很吃惊,这就是效率,呵呵!大家祝福我吧,嘻嘻!

说现在为啥能上了呢,哈哈,不知哪位高人偷偷“挖了个隧道”偷偷上网,哈哈,咱也偷偷沾个光,希望这地下工作能长久维持啊!

工作方面,感觉老摆弄那些死沉滥调的代码也没什么意思,想学点新东西

在研究struts2,呵呵

4 条评论:

  1. 恭喜啊,新婚快乐........送上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白头到老..希望看到的你婚纱照...呵呵...

    回复删除
  2. 多谢多谢,嘻嘻由于时间仓促,还没照呢,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你还是做“隐婚者”比较好。小心人家以为你未成年结婚~~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_@捧花要给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