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据说明后天有雨

      日子过的很快,转眼五月要过去了,也快一年没回家了,现在又开始忙了,就像那时候在石家庄的公司,在这过程中,好像忽略了些什么,以前上学的时候,还经常 有时间静下心来思考思考,总结总结,定定计划(虽然实施的都不是很好),想想怎么经营我的生活,我的爱情,总之那时候还总能停下脚步回头望望,看看有什么 过失,走过的路是不是直的,呵呵,现在,好像很少提及这些了,切切实实变成了一个动物,呵呵,上班,干活,沉浸在显示器里,拔出来的时候,头昏脑胀了,回 家,吃饭,困了,睡觉了,呵呵,周而复始,和动物没什么区别,而且节奏越来越开,以至于很多事,明明想着的,可到时候却忘了或不等不往后托,就像手机收短信似的,收的太多,以至于有的短信没来及看就被挤出队列了,记得以前有好多美好的浪漫的想法,类似于:等到.....了,我就......,可是,现在 好像有的已经......了,但是也没......,呵呵,我在失去一些宝贵的东西,警醒。
    我应该变成一个什么事都能拿的起来的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