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工作日志
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上班的第二个星期,昨天,临下班的时候终于能上网了呵呵,上一个星期里,真的是煎熬啊,还不如交给我一些事做,让我忙活忙活 ,什么事都没有,没人理,电脑没有网络,刚重装的系统,什么软件没有,哦天哪,想起以前石家庄的那个公司,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很温馨,给刚去的员工配一名 导师来帮助 新员工融入新集体,还带着到各部分 认识同事,呵呵,这倒好,整个没人理,哦天,这就是大公司?唉 ,也不算什么大公司,与石家庄的我的那家公司比吧,真的是比较失望,什么都不给讲,莫名其妙的,什么时候上班什么时候下班都不给讲,可能还没正式开始? 唉,算了不说了,乱七八糟的。
说说今天吧,还是说昨天,呵呵,昨下午来了个人(据说是我们部门的老总)把我们邮箱要去了,然后能上网了就受到了封邮件,说是要培训,先自己学习一下,今 天到了就打开电脑,开始看,真的很郁闷,和我同去的几个人,都有人安排事做,就没人理我,真的是纳闷有郁闷,狗日的,到底是为啥?看我能力不行?
下午吃完中午饭回来,趴了会儿,刚清醒过来,来了个人,让我们去听课培训,让去就去吧,结果是讲销售方法的,我晕,听吧,还是能听到一些有意义的东西的, 我发现我们部门也没多少人啊,狗日的,连我们部门头儿是谁,都不知道,呵呵,是不是我有问题?我应该主动去问?是这样么?
听课下来听的我头疼,下班了 回家 呵呵。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真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