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星期六

大年三十儿

       我这只猪要在猪年也是第一次要独自一人过春节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别人那么深的恋家情结,有人问我,你不想家么,你不想你妈么?我不知道说什么,呵呵!
       刚刚看了高中时就喜欢得一个电台主持人--清音的博客上的类似年终总结的文字,我想,我也应该总结一下吧,索性打开猪窝,呵呵,发现没有人看,浏览人数还是那些,哈哈。
今年三十儿,除夕,中国人来说最重要的节日,刚才去超市,那个人叫多阿,原以为三十儿了,应该大多数人年货都该买个差不多了吧,只等在家守岁了,没想到还是那么火爆,看来城市人还是和我们乡下不一样啊。
      
       06年,我大学毕业了。毕业了,不再是学生了,不用再抄作业了,坐火车不再打折了,离开了那些同居四年的兄弟们,自此各自各处漂泊~~
       06年,凭我自己的能力找了自己第一份工作。欣喜,激动,开始踏实工作,感谢部门经理对我的关照,让我从另一个起跑线起跑。
       06年,我也挣钱了,哈哈,花自己挣的钱的感觉,舒服~~,老爸说为什么你总在花你爸的钱总像隔一层,呵呵,长大了,想自食其力了。
       06年,害得她死去活来,痛。
       06年,刻下伤疤的一年,挣扎。
       06年,掉进河里,想逆流而上,并开始行动。

       07年,应该会有一次暴风骤雨,一定要战胜。
       找回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