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妹的留言


秋 23:58:43
哥也许我把你气坏了, 我从来都是这样的,妈也说过我那么多回让我改,我敢说我来北京以后脾气根在家我改了很多,每次回家我是多多少少干了一点,也有没有干的时候,我也不想说什么我干了什么和没有干什么了,没有用,我一周就回来了一次,不是天天在家闲着,要是那样我没有做也行,在家的时候我要是不想做饭了根妈说让妈做妈没有说你怎么不做饭等着吃呢,她也知道我想玩会, 我就是有点不服气,也就这么点事,本来明天回家了高兴得很, 今天我把米饭做好了, 说让你回来买点菜回来就行了,从你把面包丢给我我也看出来了,我也生气你要不就别给我,你让我拿电脑回去,我不愿意拿一是我不想拿,而是我还怕丢了,爸爸那人你又不是不知道说话就那样,你呢还非得跟他较劲,你拿回去爸爸能怎么想,他能高兴,他主要是不懂得电脑就以为坏了,其实他说的也没有错,本来你买的就没有他这个好,要是买一样的你也不能和他换,所以他也就是发泄2下,找明白人给他弄好了也就没有事了,不知道你还老抓住这个不放什么,非给他拿回去,说到我过年回来我不回来了,老师说过你不能每周都回去,也得要锻炼着自己独立,周日多出去转转,我也想了不回来也行,也省得你说我礼貌不到,因为是在家里我跟本就没有注意到也没有上心里去,说到爸把我交给你是个极大的错误, 我也说了让你不用管了,我比谁都后悔来到着,我当初也说过我宁愿在家受累也不想来这,我知道上好的话能改变自己的一生,我知道妈他们挣钱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也不能让这2万块钱白交,不管学多少我学了,我尽力了, 这点我很清楚,我在着呢也让你跟着操心,我知道,因为你是我哥,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咱都是家里人没有什么,回家的时候我看你和嫂子在厨房也不说话,我以为你们生气了,平常看你们闹那肯定什么事也没有,从周六我回来到今天我看你也不怎么高兴,今天回来也没有说话,我没有进厨房,你们俩在厨房了谁也不吱声,我也就没有进去,说了这么多也没有说到什么重点,我呢脾气就是这样僵,生气的时候什么话都能够说出来,清醒了知道自己错了,不管怎么样你是我哥,我也拿你当哥,我也会慢慢改脾气的,一下子是不能改过来的,这一快过年了我们也都希望全家都高高兴兴的过年,都是一家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都是亲的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我希望今天这页就掀过去了,惹你生气了,我也知道自己错了,明天我就回家了希望让妈他们看到我高兴的回去再来,和你们处得也融洽,不让妈担心,希望你回去以后也能够跟爸和和睦睦的,我们全家都过了好年,今年家里多了嫂子也是喜事,我呢也不说了,希望你能把今天的事忘了吧,要是能原谅妹子这次呢,就发个信息给我吧。不原谅就当我什么也没有说好吧。

3 条评论:

  1. 感动吧?痛哭吧?流涕吧?哈哈……说不叫你换电脑非换、傻冒

    回复删除
  2. 你哈哈啥?讽刺我呢?唉...引以为戒,以后不要想占别人便宜

    回复删除
  3. 不是讽刺!是无奈吧。不管咋地,我希望你开心。知道有很多人羡慕我们可以每天在一起,周六日可以一起双休。所以我们要过的开心,其实本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开心的事情。我们不是一直在喊着知足么,那就平淡生活,了解了一些事情,以后不再犯错就对了,轻松生活。像飘在茶杯里的那朵菊花,悠然,越来越淡,但是绝不是什么也没做。嘻嘻……有点深奥了,想到了这里,希望你能了解。心情烦躁时,感觉下你的心,让它浸在漂亮的茶水里。我的心里是开着花的,我希望你也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