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星期六

马上 又是一个十一

痛苦啊,我的一切都变了,变得苍白,哎,说这有什么用呢〉?想啊 想啊,没有办法,没有出路。。。。晚上回来给家打了电话,说不回去了,我知道娘还是很想让我回去,我想了很久,路上,上课时,老走思,真的不想回去,我怕,我怕看到他们,不知道说些什么,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的问题,甚至都害怕打电话,想发个短信算了,看到那些幸福的人,确实会有两秒钟的羡慕,呵呵,也许我真的冷了,不是也许,真的,我究竟为了什么,没有了方向,没有了憧憬,呵呵,又老调重弹了,哎....有时候她跟我说起我们的事,我们的回忆,我们的曾经,我一看就想哭,我知道她给我发短信时也一定哭了,可我不能哭,人家会以为我是神经病,骑车从一堆等公交的人群中经过,不知道又没有人注意我,呵呵,她在跟我说这些的时候,我又能说些什么呢,我又能怎么样呢?呜呜,她说这些话只能跟我说,可我没人能跟谁说,我跟谁说呢,自己往肚子里咽吧,她说我冷血,变了,可我又能怎么样呢,我整天面对这些事我会活不下去的,我只能转移注意力,想点别的,当我想哭的时候,就使劲的让自己想些别的,想些别的,是啊,这一切又是我一手造成的,哈哈,又能怪谁呢,自己憋着吧,不知道我能承受多久,活的好累,只是可怜可怜的她。我的皇上太上皇,你们让我以后活在心债里无法自拔,我无脸见我的朋友同学,他们会骂我是狼心狗肺,禽兽不如,我想终有一天,你们会认识到你们的认识是错误的,是错误的,可到那时,可能什么都晚了,请原谅和理解我对你们的冷淡,我也不想,可我...,我不想让任何人伤心,我想让任何人都觉得我很乖很听话很可靠,可我 ...,我以为她不会那么的....,可我...,......................................我究竟为了什么?/。好了,又借此机会发了一通牢骚,是啊,说出来些,心里会舒服一些,早就想写写了因为没有人可说也不会说,因为没时间,呵呵,顺着太阳起落,伴着随风起舞漫无目的的蒲公英飞阿飞阿,它也不知道它会飞多久,飞到哪去,落在哪,成为一个低级动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